快速公路开电板车还闯红灯 骑士被网民怒斥

两辆电动踏板车不顾红灯,直接右转。(视频截图)
两辆电动踏板车不顾红灯,直接右转。(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前一后在快速公路高速前进,两辆电动踏板车不仅速度比车快,甚至在十字路口闯红灯,骑士的危险行径遭网民怒斥。

这起事件发生在星期六(12月3日)凌晨3时许,地点在加冷—巴耶利峇快速公路(KPE)通往淡滨尼快速公路(TPE),靠近万国东通道的路段。

上传到社交媒体的视频显示,两辆电动踏板车各坐两人,在快速公路上行驶的的速度比汽车还快。不仅如此,两辆电动踏板车从支路离开快速公路,来到十字路口时,竟无视眼前的红灯,直接右转扬长而去。

视频传开来后,不少网民纷纷谴责骑士在快速公路上驾驶电动踏板车的危险行为,并建议当局采取行动,加强取缔。

留言的网民赖妍蓉(36岁,送餐员)告诉《联合早报》,她在外送餐时,经常会看到在马路上行驶的电动踏板车。“这样的行为真的很危险,其中一些骑士看起来年纪很小,拿命来开玩笑,太不应该了。”

根据条例,电动踏板车等个人代步工具,只允许在脚踏车道上行驶,不能在人行道和马路上骑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