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国际客工日 120名客工乘敞篷车逛滨海湾花园

字体大小:

(早报讯)乘坐古董敞篷车和观光巴士欣赏市区景色,再到滨海湾花园观赏奇花异草,120名客工星期六(12月3日)提前欢庆国际客工日。

去年推出的“友谊盛开”(Blossoms of Friendship)活动,每月邀请客工到滨海湾花园出游,短短一年就举办了16场,共有近5000名客工参加。

配合12月18日的国际客工日,同时纪念“友谊盛开”活动一周年,主办方救世军和触爱国际特意策划别具一格的活动,用古董敞篷车和观光巴士载送客工绕着市区欣赏景色。

到了滨海湾花园,客工在70名救世军和触爱国际义工的带领下参观了花穹和云雾林,然后到花田大厅享用“友谊盛宴”(Banquet of Friendship)。

已在新加坡工作15年的瑟乐瓦木(Pandaiyan Selvamurugan,33岁,生产线协调员)说,自己多年前曾带妻子到访滨海湾花园,如今和朋友们旧地重游别有一番滋味,非常开心。

“疫情期间大家不能外出,心理健康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我们互相支持,也收到来自新加坡社会的关心。如今一切几乎恢复正常,我期待参加更多类似的活动。” 

人力部兼教育部政务部长颜晓芳也到场,与客工一同庆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