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永宏:美国应加强与亚洲的经济联系

黄永宏(左)出席第九届里根国防论坛期间,与美国国会众议院军事委员会主席史密斯(中),以及美国空军部长肯德尔(右)见面谈话。(取自黄永宏脸书)
黄永宏(左)出席第九届里根国防论坛期间,与美国国会众议院军事委员会主席史密斯(中),以及美国空军部长肯德尔(右)见面谈话。(取自黄永宏脸书)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在亚太地区的军事力量确保了区域的稳定,美国也应加强与亚洲的经济联系。

国防部长黄永宏医生12月2日至4日期间到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西米谷(Simi Valley)出席第九届里根国防论坛(Reagan National Defense Forum)。他在主题为“我们的战略优势:与盟国和伙伴的合作”的专家讨论会上发出呼吁。

他说:“我认为美国作为稳定力量在亚洲增加军事力量是出自正义……美国可以做更多的加强联系,像过去一样建立一套水涨船高的经济框架。”

黄永宏也在致辞时重申新美两国良好和长久的国防关系,以及新加坡对美国继续参与亚太地区事务的支持。

出席同讨论会的包括美国参议员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芬兰国防部长凯科宁(Antti Kaikkonen)、帕兰提尔科技公司(Palantir Technologies)联合创办人和首席执行官卡尔普(Alexander Karp)和美国南方司令部指挥官理查森(Laura Richardson)。

黄永宏也同美国空军部长肯德尔(Frank Kendall)、印太司令部指挥官阿奎利诺(John Aquilino)、国家安全局局长兼网战司令部指挥官仲宗根(Paul Nakasone)和前防长埃斯珀(Mark Esper)举行双边会议,也会见了前防长帕内塔(Leon Panetta)以及参议院和众议院军事委员会成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