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降温措施后第二个执行共管公寓销售依然火热 首日热销超七成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一轮房地产降温措施后的第二个执行共管公寓(EC)景丽轩(Tenet)本周末推出首日售出447个单位,占总单位数的72%。

青建地产(Qingjian Realty)星期天(12月4日)发布文告说,447个单位的平均销售价约为每平方英尺1360元。所有房型都受到买家的欢迎,尤其是四房式单位。按执行共管公寓的售屋条规,因只有30%的名额可分配给第二次买家(second-timer),所以这类单位配额都已用完。而符合条件的首次购屋者(first-timer)仍可选择单位。

这个由青建地产(Qingjian Realty)、三达利建筑(Santarli Construction)和喜敦控股(Heeton Holdings)联手发展的EC项目,位于淡滨尼62街。步行五分钟可至将于2030年竣工的跨岛线(Cross Island Line)淡滨尼北站,项目距淡滨尼林荫大道公园(Tampines Boulevard Park)也仅一公里。此外,附近还有多间热门中小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