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影城起重机倒塌 操作员受轻伤

倒塌的起重机当时正在环球影城内拆除一座人造树木钢架。(取自网络)
倒塌的起重机当时正在环球影城内拆除一座人造树木钢架。(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环球影城发生起重机倒塌意外,一名工人受伤,涉事承包商暂停所有起重工程和拆除活动。

这起事故在星期六(12月3日)下午3时40分左右发生,导致一名起重机操作员受轻伤。

人力部向《联合早报》证实,这名工人当时正在操作履带式起重机,以拆除一座人造树木的钢架。

起重机倒塌后,他从车厢中爬出来,脸部受了轻伤。他随后接受紧急治疗。

人力部也指示工程业主,中国京冶工程(China Jingye Engineering)暂停所有起重工程和拆除活动。

中国京冶工程正配合人力部,安全移走起重机。

圣淘沙名胜世界受询时证实,没有游客和影城工作人员在这起意外中受伤。

发言人说:“我们正在彻查这起事件,并与有关当局密切合作。在审查期间,我们也暂停承包商在场地展开其他工作。”

圣淘沙名胜世界也强调,游客和工作人员的安全是他们的优先考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