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货罗厘转弯 大量碗碟撒落马路

一辆罗厘在淡滨尼路口转弯时,车斗上的一批餐具被“甩”到马路上,交通路口一片狼藉。(取自脸书)
一辆罗厘在淡滨尼路口转弯时,车斗上的一批餐具被“甩”到马路上,交通路口一片狼藉。(取自脸书)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辆罗厘在淡滨尼路口转弯时,车斗上的一批餐具突然被“甩”到马路上。

这起事故星期天(12月4日)晚上9时25分左右发生,当时,罗厘正从淡滨尼6道转入淡滨尼5道。

住在附近组屋的郑宝月(58岁,家庭主妇)告诉《联合早报》,事发时她正和家人吃火锅,忽然听到一声巨响。走到窗口望下楼,发现交通路口一片狼藉,大量碗碟和容器撒落在马路上,罗厘则停在不远处。

郑宝月描述,罗厘司机事后下车了解情况,拨电求助,不少热心的人也纷纷上前帮忙,把七零八落的餐具移到路旁,让其他车辆通过。“撒落在马路上的碗盘太多了,与其一个一个捡,有人干脆把路边的路障当铲子用,把碗盘推到一旁。”

现场大约有九人联手,花了大约半小时才把现场清理干净。

交警事发后也接到通知,到场协助维持秩序,没人在这起事故中受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