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客诉:吃鱼汤险被“钩” 不满摊主无歉意

《新明日报》读者申诉,同事的鱼汤里有鱼钩。拿起鱼钩时,整块肉还挂在上面。(读者提供)
《新明日报》读者申诉,同事的鱼汤里有鱼钩。拿起鱼钩时,整块肉还挂在上面。(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吃炸鱼头米粉“送鱼钩”!女子申诉,同事吃午餐时发现汤里的鱼头还挂着鱼钩,吓得和摊主理论。

读者通知《新明日报》,她的同事在上星期四(12月1日)到碧山巴士转换站二楼的鱼汤档口外带食物,但没想到食物里竟有一支鱼钩。

从她提供的照片可轻易地看见,塑料盒里的鱼钩就钩在鱼肉上。

读者指出,同事事后与摊主理论,但对方却不理会。

“同事拿着食物跟老板理论,老板却说不关他的事,一点歉意都没有,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甚至还指同事吃了一半才拿来投诉。”

她说,同事当时提高声量后,摊主才说另煮一碗给她。但是,同事最终要求退款6元。

“我公开此事,也是希望以后大家吃鱼汤时多加小心,尤其是年长者,若吃到该怎么办。”

摊贩:供应商来货疏忽 已退款赔偿

摊贩称,这是供应商来货时造成的疏忽,已经退款作为赔偿。

《新明日报》记者走访该档口,负责人陈先生受访时说,事发后已经退款给顾客作为赔偿。

他表示,顾客曾要求重新烹煮一份,但已经没有鱼头因此无法做到。“这些鱼肉是供应商切好拿来,所以我们没有注意到,下次会多加注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