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男子涉抢钱包 六小时内落网

一名50岁男子涉嫌抢钱包,在犯案后六小时内被警方逮捕。(档案示意图)
一名50岁男子涉嫌抢钱包,在犯案后六小时内被警方逮捕。(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50岁男子涉嫌抢钱包,在犯案后六小时内被警方逮捕,他将在星期二(12月6日)被控上法庭。

新加坡警察部队星期一(5日)发文告说,当局在星期天(4日)下午约1时55分接获报案,指一名受害者在文庆路上段被一名陌生男子抢走钱包。

勿洛警署的警员立刻展开调查,通过警方电眼掌握50岁男子的身份,并在接获报案后的六小时内逮捕他。

调查揭露,这名男子相信也涉嫌其他偷窃案,包括商店偷窃案和脚踏车偷窃案。相关调查仍在进行中。

嫌犯星期二将在掠夺罪名下被控上法庭。一旦罪名成立,可被判监禁一年至七年和鞭刑。

警方强调,当局绝不容忍这类盗窃行为,并将不遗余力逮捕罪犯,依法严惩违法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