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服务业数据比预期强劲,让投资者担忧联邦储备局会持续收紧货币政策一段时间。美国星期一(12月5日)隔夜股市全线下跌,纳斯达克指数跌1.93%,标普500指数跌1.79%,道琼斯工商指数升1.40%。

根据美国供应管理协会星期一公布的数据,美国非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从10月的54.4,增加至11月的56.5。分析师原本预期指数会下跌至53.1。服务业活动加速恢复,意味着美国通胀率可能居高不下,促使联储局继续加息。

PMI在50以上意味制造业处于扩张状态,50以下则反映萎缩状态。

本地方面,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星期一闭市上涨8.40点或0.26%,收报3267.54点。

星期二(6日)可关注的股票:

1.马可波罗海业(Marco Polo Marine)星期二开市前透露,公司与“K”Line Wind Service签署谅解备忘录,共同探讨在日本岸外风电场的商机。双方有意在日本拥有和经营合适的岸外风电场支持船。

2.翱兰集团(Olam Group)星期一闭市后宣布,旗下的翱兰农业(Olam Agri)获得总值20亿美元(约27亿新元)、为期18个月的过渡融资,用于支持翱兰集团的重组计划,也可用作一般公司用途。

3.厨房文化公司(Kitchen Culture)宣布针对郝东亭试图更改秘书与公司负责人的记录,以及公司在会计与企业管制局(ACRA)注册的地址,发出更正通知。公司表示,董事会(除了郝东亭之外)视这些举动为对公司的业务和事务的有序进行造成极度扰乱、不确定性和混乱,而且是非法的。

4.凯帆药剂国际(Hyphens Pharma)宣布在印度尼西亚推出了新产品Meradan Cream。这个类固醇(steroid)霜只可以通过皮肤专科医生、儿科医生等的处方获得。它获批准用于造成发炎和痕痒的皮肤病,如湿疹(eczema)、皮疹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