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花板流恶臭污水 店主叫苦:已持续数月

(左图)许姓女事主说,天花板的墙上有个裂痕。(右图)天花板漏水后,疑不胜负荷掉落。(曾美玲摄)
(左图)许姓女事主说,天花板的墙上有个裂痕。(右图)天花板漏水后,疑不胜负荷掉落。(曾美玲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天花板持续数月流出污水,臭气熏天,店主苦不堪言。

许姓女事主(67岁)告诉记者,她在牛车水振瑞路第52座组屋三楼租下一个单位,从事医疗保健生意已10年,近期却遇上污水问题。

“我将其中一半的单位分租给语言补习中心。今年7月,租客反馈说有污水渗透天花板,还发出异味,当时已派人刷上防水漆。岂料,11月17日的时候,污水从天花板直流下来,星期天(12月4日)再次出现相同的情况。”

许女士说,装修商原本想要打开天花板查看,天花板竟疑似不堪负荷掉下,砸到装修商。

“过去以为没什么大碍,就自行买防水漆填补,事后检查才发现天花板上的墙壁有裂缝。不过,无法确定是否跟污水有关系。”

记者走访时观察,单位内的天花板已破损,黑色污水从天花板流下,弄脏了墙壁与地板,甚至臭气熏天。采访过程中,记者还不时屏气才能完成访问。

另外,许女士说,整栋楼共有20层,污水相信是从楼上垃圾槽处流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