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罗厘连环撞 司机困车座 男子铁条撬门救人

罗厘司机受困在驾驶座位,一名男子拿铁条撬门,试图救人。(取自网络)
罗厘司机受困在驾驶座位,一名男子拿铁条撬门,试图救人。(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三辆罗厘连环撞,一名司机卡驾驶座动弹不得,男子拿起铁条,撬门救人。

这起车祸发生在星期一(12月5日)上午11时50分,地点是泛岛快速公路和大士路的交界处。

根据脸书专页“新加坡公路意外网页”上载的视频显示,一辆小型罗厘撞上前方的罗厘后,车头严重凹陷。一名身穿红色工作制服的男子拿起铁条,撬门救人。一般相信,有一名司机被困在驾驶座动弹不得,几名男子站在车头周围,试图救人。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接获通报,其中一名罗厘司机当时受困在驾驶座位,民防人员使用液压救援工具将他救出,事后将他送院。

警方表示,车祸涉及三辆罗厘,79岁男司机和28岁男乘客在意识清醒下被送往医院,另一名65岁男罗厘司机则协助调查。警方调查仍在进行。

另外,视频曝光后,有网民指男子拿铁棒撬门救人的方法无济于事,应该等候专业人员前来救援。不过,也有网民说,人命关天,救人要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