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新加坡年度热搜榜 本地人关注旅游相关资讯

国人在防疫措施松绑后,密切关注旅游资讯以及本地各种户外活动。(档案照)
国人在防疫措施松绑后,密切关注旅游资讯以及本地各种户外活动。(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2022谷歌年度热搜榜单星期三(12月7日)出炉,国人在防疫措施松绑后,密切关注旅游资讯以及本地各种户外活动。与旅游相关的热搜词,“Causeway Link”位居第一。

渴望旅行的国人时刻也留意着旅游通道的开放,新加坡疫苗接种者旅游通道(VTL)的扩展趋势在旅游热搜榜排名第四。

两年来首次启程旅行的国人仔细遵照各项要求,确保久违的旅程万无一失,电子入境卡(SGAC)要求、航班行程以及更新护照的条例分别排名第三、第五和第九。

本地的户外活动也在4月份放宽防疫措施后再次复兴。常年活动如i Light Singapore(照亮新加坡)、大型音乐剧《光耀建国路》(The LKY Musical)、新加坡美食节等都在时隔两年后回归,吸引大批人参与,在本地流行活动榜单各排第一、第二和第六。

在本地新闻热搜榜中,冠病病例排在榜首。国人似乎也对明年消费税的调涨感到不安,因此消费税补助券(GST Voucher 2022)和社区发展理事会邻里购物券(CDC Vouchers Scheme)以第二和第三名紧随其后。

其余新闻热门关键词包括猴痘、优信银行(Trust Bank)、汽油价格等,分别排名第四、第七和第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