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由于投资者评估经济衰退的风险,美国星期三(12月7日)隔夜股市收盘走低,纳斯达克指数涨0.51%,标普500指数下滑0.19%,道琼斯工商指数持平。

下周,备受关注的消费者价格指数(CPI)数据以及美国联邦储备局的货币政策决议将公布,分析师认为,当前市场表现反映出投资者在关键数据发布前的谨慎情绪。星期三,加拿大央行将基准贷款利率上调50个基点至4.25%,并暗示这或是目前最后一次加息。市场希望联储局在下周的会议上做出类似的调整。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连续两日下跌,指数星期三低开低走,闭市报3225.45点,跌26.92点或0.83%。

星期四(8日)可关注的股票:

1 消费者信用评估机构Equifax签约成为悉尼办公楼项目Blue & William的主要租户。Equifax将占据建筑净可出租面积的三分之一左右,预计从2023年底开始入驻。

2 新加坡交易所(SGX)被评为“全球年度最佳交易所”。这个奖项由期货与期权世界(FOW)杂志所颁发,以表彰新交所在衍生品行业的创新服务。

3 德蒙特(Del Monte Pacific)截至10月底的第二季度业绩报告显示,集团净利同比增长38.8%,达4952万美元(6728万新元)。集团每股盈利达2.34美分。在所有主要市场销售额增长的带动下,集团营收上涨7%,达6亿9890万美元。

4 目前停牌的元豪控股(Rich Capital)表示公司已满足新交所的交易恢复条件,股票于星期四早上9时恢复交易。

5 已停牌的AGV集团发布文告披露,针对AlphaChem公司要求赔偿的金额、利息和费用,资产清算人和AGV集团正在就赔偿要求寻求法律建议。如有重大进展,集团将另行发布公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