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德申租赁组屋失火 19岁民防服役人员殉职

亨德申路租赁组屋星期四上午发生火患,一名消防员在救火行动中,疑因吸入浓烟昏迷送院,在送院后不治。(刘启成摄)
亨德申路租赁组屋星期四上午发生火患,一名消防员在救火行动中,疑因吸入浓烟昏迷送院,在送院后不治。(刘启成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亨德申路租赁组屋星期四上午发生火患,一名19岁的新加坡民防部队服役人员在救火行动中昏迷送院,在送院后不治。另有五人在这起火患中受伤送院,他们的年龄介于8岁至25岁。

这起火患发生在星期四(12月8日)上午11时10分,地点在亨德申路第91座租赁组屋四楼的二房式单位。

失火单位内的物品都被烧成灰烬。(关俊威摄)

民防部队星期四晚上发文告说,民防人员在接获通报后赶往现场,抵达时发现火势在事发单位蔓延。民防人员在戴上呼吸设备后,立刻破门进入浓烟滚滚的单位,使用两支水枪灭火。

在展开灭火行动时,一名民防部队服役人员突然在厨房区域失去意识。队员立刻把他带离失火单位,救护人员为他进行心脏复苏术后,将他送往中央医院救治,在送院后不治。据了解,死者是一名19岁的华族男子。

记者星期四下午3时许赶到现场,当时火势已被扑灭,但民防人员仍在进行浇湿工作,事发组屋周围依旧围着封锁线。

据居民提供的视频,受伤的消防人员在下午1时左右,被救护人员抬上担架送往医院。

民防部队正在调查失火原因。(关俊威摄)

民防部队为死者致以深切的哀悼,同时正在为死者家属提供协助和支持。失火原因目前还在调查中。

警方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则说,在这起火患中,有五人在意识清醒的情况下送院,他们的年龄介于8岁至25岁。一名19岁的消防员昏迷送院后不治。警方的调查仍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