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厘在基里玛路翻覆 54岁男子送院

基里玛路星期三晚上发生车祸,一辆罗厘疑打滑失控,撞向围栏后翻覆在草地。(视频截图)
基里玛路星期三晚上发生车祸,一辆罗厘疑打滑失控,撞向围栏后翻覆在草地。(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基里玛路星期三晚上发生车祸,一辆罗厘疑打滑失控,撞向围栏后翻覆在草地,驾驶罗厘的54岁男子在清醒的情况下送院。

这起车祸发生在星期三(12月7日)晚上约11时57分,地点在基里玛路朝巴耶利巴路方向的路段。

根据脸书专页“新加坡公路意外网页”发布的视频,事发地点的围栏被撞歪,罗厘冲出围栏后侧翻在草地上,一旁散落着不少零件碎片。

视频显示,不少人在车祸发生后围在罗厘附近,相信是想提供协助。民防人员和警员在不久后抵达现场,展开救援。

新加坡警察部队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说,警方在星期三晚上接获上述车祸通报,一辆罗厘相信因打滑酿成意外。54岁的罗厘男驾驶员在清醒的情况下送院。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救护人员赶到现场后,将一人送往陈笃生医院。

调查仍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