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景花园集售计划生变 分层地契局发出禁售令

春景花园集体出售计划生变,分层地契局向该项目发出禁售令。(档案照)
春景花园集体出售计划生变,分层地契局向该项目发出禁售令。(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春景花园(Chuan Park)集体出售计划生变,部分屋主坚决反对,分层地契局向该项目发出禁售令(stop order)。

《联合早报》9月报道,持有10个单位的屋主向分层地契局(Strata Titles Board)提出反对上述项目集售计划,并由分层地契局负责调解。

根据《商业时报》星期五(12月9日)报道,经过三轮调解后,一群共六人的屋主没有撤销他们的反对意见,意味着调解失败。分层地契局向该项目发出禁售令。报道没有说明这群屋主共持有多少个单位。

自禁售令发出后,集售委员会在14天内必须向高等法庭申请发出销售令,而坚决反对的屋主则可以对此提出异议。

位于罗弄泉的春景花园于今年7月以私下协议的方式出售给由鑫丰地产(Kingsford Development)和中冶置地(MCC Land)组成的财团,交易价为8亿9000万元。这项交易由房地产咨询公司ERA促成。

春景花园属于99年地契项目,有444个住宅单位和两个商用单位。根据2019年市区重建局的发展总蓝图,项目占地40万零588平方英尺,总容积率为2.1,总楼面面积可达84万1236平方英尺。

交易完成后,每户家庭可获得大约116万元至253万元。共持有10个单位的数名屋主认为,集售价格和各单位的收益计算方式不合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