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佳小贩中心星期天开幕

位于武吉班让的信佳小贩中心星期天正式开幕,几乎所有28个摊位都会在开幕当天营业。(邝启聪摄)
位于武吉班让的信佳小贩中心星期天正式开幕,几乎所有28个摊位都会在开幕当天营业。(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开业日延期至少两次、位于武吉班让的信佳小贩中心星期天(12月11日)正式开幕,几乎所有28个摊位都会在开幕当天营业。

《联合早报》记者星期六(12月10日)上午走访信佳(Senja)小贩中心时,不少摊主都在紧锣密鼓为开业做最后准备。小贩中心共有两层楼,所有28个摊位及约580个座位都设在一楼,二楼则是预计明年初开放的顶楼花园。

新小贩中心安装大风扇以增强通风。(邝启聪摄)

新小贩中心除了安装大风扇以增强通风,也采用自动化归还托盘系统,提升用餐环境。

兴兴面家摊主芮宗厉(62岁)原本在武吉班让一带的咖啡店开档,考虑到新小贩中心附近居民较多,便决定搬到这一地点营业。

“小贩中心周围都是组屋,附近也有学校,相信人流量会不俗。为了应付开幕当天的人潮,我也准备了比平时多一倍的食材。”

兴兴面家摊主芮宗厉(右)与兴记鹅鸭饭摊主倪顺林。(邝启聪摄)

负责运营信佳小贩中心的职总平价集团规定,售卖鸡饭、云吞面、素食等主食(staple food)的摊位必须提供至少一个介于2元8角到3元5角的平价餐点。据记者观察,几乎所有摊位都有提供较平价的选项,价格大多为3元起。

住在信佳一带近30年的居民蔡例洙(65岁,摊贩助理)误以为小贩中心星期六已开业,特地在放工后前往小贩中心。

“我本来是想要来看这里有卖些什么,以后可以常来吃。这里离我的住家步行10多分钟左右,很方便,主要是希望食物不要太贵,然后座位要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