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洋汉酒后闹事 一人被查突袭警

字体大小:

(早报讯)四洋汉小年夜(上星期五,1月20日)酒后闹事,警员到场进行查问时,其中一人突然扑向警员,当场因阻差办公被捕。

这起闹剧发生在小年夜晚上8时30分左右,地点是牛车水一带必麒麟街,俗称玻璃边(Pickering Street)的一家金铺外。

有网民将警员到场后的视频画面放上网,画面可见,两名男子跪在金铺外,另外一组警员则似乎在制伏另一人。

记者星期一(23日)晚上走访事发地点,由于过去两天都是公定假日,因此这一整排的店铺都大门紧锁,事发处的两旁一边是精表店,另一边的商店则空置。

该处不远处就有多家酒吧,闹事的四人相信在事发前光顾了其中一家酒吧。

警方受询时证实,案发当晚接获报案,指北干拿路(North Canal Road)一带发生一起纠纷。

当他们抵达现场进行调查时,一名23岁男子突然扑向一名警员,他最终因对警员动粗妨碍公务人员执法而遭警方逮捕。

案件仍在调查中。

喝醉后起纠纷 公众报警

据记者探悉,这四名年龄相仿的洋汉喝得醉醺醺后,来到事发地点时吵了起来,吵闹声引起附近公众的注意,有人随之报警。

警员到场后展开调查,其中一名洋汉相信不愿意配合,竟试图对警员动粗,最后在数名警员的合作下被制伏。

事发一带平时治安良好

事发一带平时治安良好,受访便利商店员工说没看过有人醉酒闹事。

记者星期二(24日)早上再度走访,开门营业的仅有一家便利商店。

由于值班的店员当晚并没有值班,并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

但他告诉记者,在该处工作半年,值晚班时都没碰过公众闹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