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狮地产集团以6.525亿元收购NEX购物中心50%股权

NEX是新加坡最大的邻里零售商场之一。(李健玮摄)
NEX是新加坡最大的邻里零售商场之一。(李健玮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星狮地产集团(Frasers Property)将以6亿5250万元收购NEX购物中心的50%股权。

星狮地产与星狮地产信托(Frasers Centrepoint Trust)星期四(1月26日)晚上联合发布它们携手收购NEX购物中心的消息。集团已签约向贸惠合作社(Mercatus Co-operative)买下Gold Ridge公司的50%股权;Gold Ridge公司拥有NEX购物中心。

文告说,NEX是新加坡最大的邻里零售商场之一。这项投资是一个战略上的配合,可补充集团的零售资产组合。星狮地产信托与星狮地产在这项合资的持股比率是51%和49%。

收购价考虑到收购目标的13亿零500万元净资产值,以及NEX购物中心的20亿7780万元估值。NEX购物中心2022年的净房地产收入收益率(NPI yield)超过4%。

星狮地产和星狮地产信托星期四股价分别涨1.09%和0.92%,闭市报0.925元和2.20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