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考生作弊案前校长弃保逃 警方通过国际刑警发红色通缉令

警方星期四(1月26日)发文告表示,当局通过国际刑警发出红色通缉令,寻求弃保潜逃的教育中心前校长傅媛聂的下落。(档案照)
警方星期四(1月26日)发文告表示,当局通过国际刑警发出红色通缉令,寻求弃保潜逃的教育中心前校长傅媛聂的下落。(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警方通过国际刑警发出红色通缉令,全面缉捕在O水准作弊案中弃保潜逃的教育中心前校长,并呼吁公众提供有关她下落的信息。

警方星期四(1月26日)发文告表示,当局目前正在寻找57岁新加坡籍女子傅媛聂的下落。

红色通缉令是向国际刑警成员国发出的通报,要求成员国协助追查和暂时逮捕被通缉的逃犯,等候引渡或移交,确保逃犯在全世界无处可逃。

公众若有任何信息,请拨打警方热线1800-255-0000,海外来电者可拨打+65 6255 0000,或上网www.police.gov.sg/iwitness提供消息。所有信息将严格保密。

警方也提醒公众,窝藏逃犯是一项严重的罪名,若罪成可被判坐牢和罚款。

傅媛聂是Zeus教育中心的前校长,她和前补习教师傅敏(35岁,也是傅媛聂的侄女)在2016年协助考生在O水准考试中作弊,2020年被判欺骗罪成,分别判坐牢四年和三年。她们不服所判,上诉至高庭被驳回后,又向最高法院上诉庭申请提出刑事参考。

三司于9月16日驳回上诉,两人须在10月7日开始服刑。傅敏在指定日期报到,但傅媛聂没出现,从此下落不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