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对方突停车 电单车骑士怒殴德士叔

被告在义顺的组屋楼下对德士叔拳打脚踢。(谷歌地图)
被告在义顺的组屋楼下对德士叔拳打脚踢。(谷歌地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到灵堂吊唁后骑电单车离开,骑士不满前方德士突然停车,和德士叔起了口角,先往车内吐痰,再一阵拳打脚踢,导致德士叔鼻梁骨折。

被告是26岁的沈俊泉(译音),他面对五项蓄意伤人和动粗等罪名,控方以其中两项提控,余项交由法官下判时纳入考量后,星期四(1月26日)被判监36周。

案情披露,2021年11月19日傍晚6时许,因为下雨,受害者在义顺81街第837座组屋附近的有盖走道让乘客下车,停车前也亮起了警示灯。

乘客下车时,后方骑着电单车的被告不满受害者突然停车而鸣笛,接着驶过德士时,用手向受害者比划了一下。

受害者等乘客下车后驱车离开,途中被告驶向他,两人对谈时,被告突然向德士内吐痰,吐在受害者的左腿上和副驾驶座上。

受害者下车质问,被告一拳打向他的左脸颊,导致他跌倒在地,被告接着对受害者的头和脸拳打脚踢一番后才离开。

有公众见状报警,受害者被送往医院救治,被诊断出眼眶红肿、眼结膜出血,鼻骨骨折、颈肌肉拉伤等。

受害者得到14天病假,医疗费共430元75角。

代表律师求情时说,被告事发前刚出席至亲的丧礼,因此情绪波动颇大,太伤心而失去了判断能力。不过主控官指出,往生者是被告上司的母亲,对于至亲的说法存疑。法官也下令被告赔偿受害者的医药费。

在灵堂挥拳打三人

在灵堂和工人起冲突,被告挥拳打三人。

另一项控状的案情揭露,同一天稍早时,被告在灵堂告诉工人想拿走桌上的饮料和矿泉水。但工人因语言不通,把饮料和水放在地上,结果惹恼被告,两人起了纠纷。

另一名工人上前了解情况,被告认为对方来帮同事,因此打了对方的鼻子和下巴,然后再转身拳打了第一名工人。

被告这时看见第三名工人在罗厘旁搬东西,问对方的身份后,又拳打对方的鼻子和脸颊。

三人之后求医,第二名工人鼻梁轻微骨折,其他两人无大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