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停车引冲突 巴士司机称遭同行辱骂泼饮料

字体大小:

(早报讯)疑因停车引发不满,巴士司机不甘被同行辱骂比中指,找对方质问,结果被泼洒饮料,又臭又黏,事后报警。

私人巴士司机吴元新(33岁)告诉《新明日报》记者,星期四(1月26日)早上8时15分在裕廊东地铁站载客时,跟另一名巴士司机起冲突,隔天还被对方泼洒饮料。

“我早上在裕廊东地铁站载客到淡滨尼,当天有乘客迟到,于是逗留了多几分钟,引来后方巴士司机不满。对方开到我的巴士旁,破口大骂,还朝我比中指,令我十分错愕。”

隔天早上,吴元新再次碰到该名巴士司机,因此质问对方为何爆粗口。

怎料,对方走上吴元新的巴士,手握塑料瓶子,朝他泼了一身饮料,导致他的头发、外套和方向盘等都黏糊糊。

“他泼完饮料就跑回巴士上,我追下车,但他已经离开。”

由于需要继续载客,吴元新报警后,下午才到警局录口供。

“饮料黏糊糊,之后还发出恶臭。”

称瓶盖没关紧 司机:非故意泼饮料

吴元新说,他遭对方泼饮料后通知了老板,老板也透露说已经接到对方公司的通知,对方称司机并非故意泼饮料,只是瓶盖没关好,不小心泼到他。

“他说那名巴士司机之后会联系我道歉,但我从下午等到晚上都没接到电话,老板也叫我直接报案处理。”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报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