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首相安华星期一访问我国

这是安华(左二)去年11月24日出任马来西亚首相后首次访新加坡。(路透社档案照)
这是安华(左二)去年11月24日出任马来西亚首相后首次访新加坡。(路透社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首相兼财政部长安华星期一(1月30日)前来新加坡进行正式访问。访问期间,新马将签署包括数码经济领域在内的三项合作协议。

这是安华去年11月24日出任马国首相后首次访新。外交部星期天(29日)发文告说,安华此次访问凸显新马两国和两国人民之间密切持久的关系。

安华会与哈莉玛总统和李显龙总理会晤,李总理也会设午宴招待。外交部说,总统府将为安华举行欢迎仪式,以及以安华和安华夫人旺阿兹莎名字为胡姬花命名的仪式。

李总理和安华将见证两国签署三项协议。我国贸工部和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及工业部将签署在数码经济和绿色经济领域的两份框架协议,通讯及新闻部也会和马国数码通讯部签署个人资料保护、网络安全与数码经济领域合作谅解备忘录。

随安华来访的包括马国交通部长陆兆福、国际贸易及工业部长扎夫鲁、外交部长赞比里、数码通讯部长法米、砂拉越总理阿邦佐哈里和柔佛州务大臣翁哈菲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