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接连出现发烧咳嗽等症状 南小部分班级接下两天居家学习

南洋小学校方已让出现症状的学生当天回家休息,并建议家长带他们去看医生。(档案照)
南洋小学校方已让出现症状的学生当天回家休息,并建议家长带他们去看医生。(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南洋小学过去四天来有数名学生出现发烧、咳嗽以及喉咙痛等症状,但这些病况目前似乎与冠病无关。校方已采取一系列预防措施,包括暂停实体早会、减少群组活动,以及在接下来两天让部分班级的学生居家学习。

南洋小学校长王丽萍星期一(1月30日)晚上回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说,学校是在1月27日接到有学生出现发烧、咳嗽及喉咙痛等症状的消息。校方让这些学生当天回家休息,并建议家长带他们去看医生。

王丽萍没有说明有几名学生出现上述不适症状。她在回复中透露,学校教师与学生保持联络,但并未接到消息指这些学生感到不适是因感染冠病。

“我们告诉家长,如果孩子感到不适,应该让他们待在家,如果症状没有缓解,应该带他们求医。我们也会继续提醒学生保持良好个人卫生。”

王丽萍说,学校已经完成对校舍的消毒工作,并且已暂停实体的早会以及减少群组活动。接下来两天,一些班级的学生也会居家学习。

她强调:“学生的安全和健康对我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学校会继续密切观察和评估情况。”

据了解,南洋小学在发给家长的通知信中,也鼓励学生本周内戴口罩上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