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集装箱拖车疑失控 男司机坠海身亡

1月31日凌晨1时45分左右,一辆拖车的车头坠海,男司机来不及逃生,从驾驶座救上岸后证实身亡。(读者提供)
1月31日凌晨1时45分左右,一辆拖车的车头坠海,男司机来不及逃生,从驾驶座救上岸后证实身亡。(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拖车车头坠海,44岁男司机来不及逃生,从驾驶座救上岸后证实身亡。

这起事故发生在星期二(1月31日)凌晨1时45分左右,地点在岌巴码头(Keppel Terminal)。

新加坡警察部队在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证实,坠海的是一名44岁男子,他从海里救出时,当场被医护人员宣告不治。

警方初步调查后,已排除他杀的可能。进一步的调查还在进行中。

据《联合早报》探悉,事发时,司机驾着运载集装箱的拖车,不料拖车在码头行驶时突然失控,拖车头脱离平板拖车后落海,沉入海里。

新加坡民防部队受询时说,民防人员接获通报后赶抵现场时,连带集装箱的平板拖车就停在码头上,拖车头已经不见。

民防发言人透露,新加坡港务集团(PSA)事发后第一时间部署人员固定平板拖车,民防部队灾难拯救队的蛙人则潜入水深14米的海域展开搜救。

拯救人员最后从拖车头救出司机,拉到岸上。救护人员上前检查后,证实司机已经没了心跳。

海事及港务管理局(MPA)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说,控制中心在凌晨2时许接获通报后,立即部署巡逻艇到场设置警戒线,以协助救援行动。

新加坡港务集团受询时则说,集团会与死者的雇主合作,在这个艰难时期为家属提供必要的援助,并向家属以表慰问。

发言人说,港口的运营没有因为事故中断。

《联合早报》正在向人力部查询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