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超市和宏茂超市现已接受邻里购物券

公众可从星期三(2月1日)开始在巨人超市和宏茂超级市场使用邻里购物券。(萧紫薇摄)
公众可从星期三(2月1日)开始在巨人超市和宏茂超级市场使用邻里购物券。(萧紫薇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所有55家巨人(Giant)超市,以及宏茂超市已开始接受社区发展理事会邻里购物券,公众如今可在360多家超市使用邻里购物券。

今年起接受邻里购物券的五家超市包括职总平价、昇菘、百美(Prime)、福星(U Stars)以及好超市(HAO mart)。

贸工部兼文化、社区及青年部政务部长刘燕玲星期三(2月1日)在脸书贴文也透露,本轮邻里购物券自1月3日启用,已有超过110万户(90%)本地家庭领取了300元的购物券。

刘燕玲也说,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公众消费了总值超过1.32亿元的购物券。首30天就领取购物券的家庭相比前两年,增加了15%。

目前参与邻里购物券计划的邻里小贩和商家,超过2万零600个。

根据巨人超市所属的DFI零售集团发的文告,巨人超市是从星期三开始接受邻里购物券,协助公众应付高通货膨胀和经济不明朗的时期。

巨人超市早前也宣布今年1月至6月吸纳700多个必需品的额外1%消费税,再加上“更低价格,持续不断”降价计划和年长者折扣计划等项目,公众购买生活必需品时预计可省下多达20%的费用。这些产品涵盖新鲜食材、杂货,以及个人护理与家庭用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