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冷天气减少 未来两周料迎来更多阳光

我国下来两周其中几天的最高气温可能升至约34摄氏度。(档案照)
我国下来两周其中几天的最高气温可能升至约34摄氏度。(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近日潮湿而凉爽的天气预料逐渐减少,2月首两周会迎来更多阳光,但部分地区在多数日子的下午仍可能出现短暂雷阵雨。

根据新加坡气象署星期四(2月1日)发布的天气预测,多数地区未来两周的降雨量预计会比平均水平高。

每日气温大多介于24至33摄氏度,其中几天的最高气温可能升至约34摄氏度。

本地过去两周频频下雨,1月25日在樟宜东记录的降雨量为120毫米,是今年1月的最高单日降雨量。

其中四天的最高气温也低于27摄氏度,东海岸公园大道(East Coast Parkway)1月25日记录的最高气温仅为25.7摄氏度。1月有九天的最低气温低于23摄氏度,其中四天的最低气温为22.3摄氏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