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代理公司合约到期 盛港市镇会直接管理市镇事务

盛港市镇会指出,当局去年5月起便着手过渡至直接管理模式的工作,并早在去年下半年便已开始招聘管理团队。(萧紫薇摄)
盛港市镇会指出,当局去年5月起便着手过渡至直接管理模式的工作,并早在去年下半年便已开始招聘管理团队。(萧紫薇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盛港市镇理事会管理代理公司合约到期,市镇会本月起直接管理盛港市镇所有分区的事务。

由工人党负责的盛港市镇会星期三(2月1日)发文告说,管理代理公司怡安产业(EM Services)的合约已于星期二(1月31日)到期。

怡安产业之前负责万国、康埔桦和河谷区的管理服务。市镇会去年4月为这三区的管理代理服务招标,但没有接到任何投标。市镇会随后于5月宣布,将在管理代理公司合约明年到期后,直接管理市镇事务。

同样属于盛港市镇的安谷区,已在原代理公司新工产业管理服务(CPG Facilities Management)的合约2021年10月31日结束后,于同年11月1日起由市镇会直接管理。

市镇会指出,当局去年5月起便着手过渡至直接管理模式的工作,并早在去年下半年便已开始招聘管理团队。

“迄今,盛港市镇会已为市镇管理工作招聘到合适和富有经验的人员,包括来自新工产业管理服务和怡安产业的职员。”

市镇会也说,现有的承包商会继续在个别分区服务,它们的日常运作不会受到影响。

“有了直接管理安谷区所累积的经验,盛港市镇会有信心能提供符合盛港居民期望的服务标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