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入选《财富》杂志2023年“全球50家最受赞赏公司榜单” 排名第31

新航是2023年榜单中排名最高的亚洲公司,也是榜单中排名最高的新加坡公司。(何家俊摄)
新航是2023年榜单中排名最高的亚洲公司,也是榜单中排名最高的新加坡公司。(何家俊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航空公司(Singapore Airlines)再度入选《财富》杂志(Fortune)发布的“全球50家最受赞赏公司榜单”(Fortune's World Most Admired Companies list),在2023年榜单中排名第31,较去年晋升一个位次。

新航是2023年榜单中排名最高的亚洲公司,也是榜单中排名最高的新加坡公司。

新航星期四(2月2日)发布这个消息时指出,这个50强名单是基于对全球约4000名各行业的高管、董事和分析师的调查,调查邀请他们对任何行业中最欣赏的公司进行排名。

在各组别中,新航在以下组别获得高分:创新、产品与服务质量、人员管理、财务稳健、社会责任以及长期投资。

新航集团总裁吴俊鹏说:“新航很荣幸列入《财富》杂志著名的全球50家最受赞赏的公司名单中。这肯定了我们对创新的坚定承诺,以及我们对产品、服务、网络、数码解决方案和人员的投资,因为我们不断努力为客户提供世界级的旅行体验。这一荣誉也证明了新航集团同事们的精神、韧性和奉献精神,他们一直在非常努力地支持我们业务的复苏,并确保我们保持在航空业的领导地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