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佩玲回应网民质疑 承诺明确区分议员和私企角色

陈佩玲去年12月卸任通商中国总裁,今年1月正式加入Grab。(MCI提供)
陈佩玲去年12月卸任通商中国总裁,今年1月正式加入Grab。(MCI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麦波申区议员陈佩玲在职场社交媒体LinkedIn贴文回应网民,承诺会明确区分自己的议员角色和在Grab的职务,并期待继续为新加坡的数码经济发展尽一分力。

陈佩玲加入本地私召车与送餐平台Grab出任新加坡公共事务与政策总监的消息日前曝光后,有网民质疑她或许有机会接触能用在商务上的敏感信息,形成利益冲突,因此“应该禁止她担任这项职务”。

陈佩玲星期四(2月2日)在LinkedIn贴文说,Grab有明确规定,确保任何可能的利益冲突得到申报和避免,而人民行动党也有一套公开的审慎规则,以及申报和避免利益冲突的机制。

她说:“我非常清楚,当我履行国会议员职责时,要把选民和新加坡放在第一位,而当我为Grab工作时,必须确保Grab的利益得到保障。至于我在任何一个时刻以什么身份行事,我会坦诚公开。”

陈佩玲去年12月卸任通商中国总裁,今年1月正式加入Grab。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