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itiam折扣卡今年6月30日停用 须下载平价应用才能打折

Kopitiam会在指定的分行设立自助服务机,并安排职员在场协助顾客处理折扣卡的储值。(海峡时报)
Kopitiam会在指定的分行设立自助服务机,并安排职员在场协助顾客处理折扣卡的储值。(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Kopitiam旗下咖啡店、食阁和小贩中心推出多年的折扣卡将在今年6月30日停用,顾客必须下载职总平价的应用程序付费才能在购买餐点时,继续有10%折扣。

职总创优企业合作社旗下的职总富食客合作社(NTUC Foodfare)是在2018年收购本地咖啡店集团Kopitiam。职总平价发言人星期四(2月2日)回复媒体询问时说,3月1日起,那些折扣卡还有储值的人可获得全额现金退款,或把储值转入他们的职总平价应用当成宏惠积分(Linkpoints)。Kopitiam也会在指定的分行设立自助服务机,并安排职员在场准备协助顾客。

折扣卡将停用的消息近期出现在网络论坛上,引发消费者疑虑,有消费者注意到已经无法用信用卡为使用多年的Kopitiam折扣卡充值。

至于那些没有应用程序的年长者,从3月1日起,属于建国一代、立国一代、加入社区关怀计划(ComCare)并且没有信用卡和转账卡的年长食客,将能在出示证明身份的卡后,继续享有一成折扣。

职总平价发言人说:“为了更好地服务顾客,我们鼓励顾客尽早下载职总平价应用,除了一成的折扣外,还可累积宏惠积分。”

应用用户也能获得更多餐饮促销,同时追踪个人花费和食物选择。宏惠积分也能用于所有职总超市、雀喜(Cheers)便利店和仁益药房(Unity)。

Kopitiam品牌旗下有超过90个食阁、咖啡店和小贩中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