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骑士马国大道危骑 超人式飙车玩命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群狮城骑士在马国南北大道“玩命”,以“超人姿势”危险骑车,车速甚至高达时速180公里。

这群骑士将组织取名为“Kapcai Singa”,根据《海峡时报星期刊》报道,他们于1月24日在YouTube上发布了13段特技表演的视频,有些视频则可追溯到2019年。

视频画面可见,骑士在朝往吉隆坡的南北大道上,以至少时速180公里的车速飙车,而路段的法定车速上限是时速110公里。

骑士们不仅飙车,甚至摆出像飞行中的超人一样的姿势,脸朝下“趴”在电单车的座椅上,双脚拉直悬空,手则继续加速。他们没有隐藏身份,视频中大方露脸及车牌。

另外,“Kapcai Singa”的骑士有时也会骑乘马来西亚注册车牌的电单车比赛,甚至没有穿着骑行装备,只穿着薄夹克、牛仔裤、跑步鞋和短裤等轻便服装。他们称,骑士们都了解当中的风险。

其中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骑士受访时称,最初表演特技时也会担心,但之后觉得刺激又有趣。

“安全方面始终是一个问题。我们知道这是非法的,并且危及其他道路使用者,但这其实取决于交通状况,我们只在马来西亚畅通无阻的道路上这样做。”

马国警方:信息转交情报部

马来西亚皇家警察回应询问时说,当局获悉该组织的活动,并指相关信息已转交给马国警方的情报部门。

报道也指出,新加坡骑士在马来西亚超速驾驶是一个长期存在的问题。2022年11月,就有一组新加坡注册车牌的法拉利车队在马来西亚的一条公路上超速行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