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叔捶窗阿嫂挥伞 一家三口混战男驾驶

社交媒体以及手机群组星期六(2月4日)起流传一段大约1分钟的视频,红衣阿叔一家三口与蓝衣男子在路边大打出手。(取自网络视频)
社交媒体以及手机群组星期六(2月4日)起流传一段大约1分钟的视频,红衣阿叔一家三口与蓝衣男子在路边大打出手。(取自网络视频)

字体大小:

(早报讯)疑路上起冲突,红衣阿叔一家三口与蓝衣男子在路边大打出手,有人拳打、有人挥伞,场面混乱。

社交媒体以及手机群组星期六(2月4日)起流传一段大约1分钟的视频,拍摄地点是如切一带的史蒂尔路(Still Road)。

视频画面显示,一辆灰色的汽车停在临时巴士站,一名身穿红衣白裤、头发花白的阿叔从驾驶座匆匆下车,情急之下,赤脚走了几步,随后才把拖鞋穿上,继续小跑追向后方的一辆黑色汽车。

驾驶黑色汽车的男子看见阿叔狂奔而来,试图开车离开,岂料对方不顾危险,追赶上来后,挥拳捶打车窗至少五下。

原本准备继续开车,一名阿嫂此时也拿着雨伞,怒气冲冲过来,不断用雨伞“砸车”,视频中还传出两三声“砰”的声响。

阿叔和阿嫂对着黑色汽车破口大骂,情绪十分激动。

驾驶黑色汽车的蓝衣男子停车后,冲向阿叔阿嫂“开打”,随即在路边拳脚相向。

不久后,还有一名较年轻的女子也加入混战,一家三口大战身穿蓝衣的男子。

视频中可见,阿叔与蓝衣男子大打出手时,阿嫂还在一旁用雨伞“助攻”,四人扭打在一起,阿叔的眼镜还被打飞,失衡跌坐在地上,而年轻女子也被绊倒,场面混乱。

不少路人经过时都看傻了眼,但没人敢上前劝架阻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