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岁有六孙 选美阿嬷拥五家公司

李婷婷在保加利亚参加“环球祖母”选美大赛,成功夺冠。(ERM Singapore Marketing Pte Ltd提供)
李婷婷在保加利亚参加“环球祖母”选美大赛,成功夺冠。(ERM Singapore Marketing Pte Ltd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31岁离婚后负债达五位数,妇女为养三儿女,化身“拼命三娘”,数月内还清债务并创业,如今坐拥五家企业公司,还参加选美夺冠,获得“环球祖母”荣誉。

本地女商人李婷婷(47岁)是三个孩子的母亲,也是六个孙子和孙女的阿嫲。她目前掌管着五家企业,业务范围包括物流、供应、冷冻食品生产等。

李婷婷是三个孩子的母亲,也是六个孙子和孙女的阿嫲。(受访者提供)

她告诉《新明日报》记者,19岁时结婚生女,后来考获销售专业的大专文凭,从事销售工作,期间还怀上了两个儿子。由于家里开销越来越大,她开始打两份兼职工补贴家用,但夫妻俩仍因金钱问题频繁争吵,最终离婚。

“我独自带着三个孩子生活,那是我生命中最糟糕的时期,但我不后悔离婚。”

李婷婷透露,她在离婚后背负五位数债务及养家糊口的责任,后来靠卖冷冻房车,月入1万5000元左右,才成功在数月还清债务。

“2009年,我拿出5万元的储蓄创业做物流业务,每天工作超过10个小时,待生意有起色后,才开始做起冷冻食品业务。我很幸运遇到很多贵人帮忙介绍人脉,才得以顺利扩展生意。”

上月23日,李婷婷在保加利亚参加“环球祖母”选美大赛,并在九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功夺冠。这是她自2019年来第三次参赛选美,也是第二次夺冠。

不过,她透露未来不打算再参加选美比赛。

“选美不止是为了比美,也是我回馈社会做慈善的另一种方式。如今我已经为自己和儿孙取得胜利,那就无需再参赛了。我希望自己的经历可以启发更多女性积极向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