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地点公路电子收费下周一调高

陆路交通管理局星期一(2月6日)发文告说,根据今年1月的交通情况观察,决定调高五个地点九个时段的ERP。(王彦燕摄)
陆路交通管理局星期一(2月6日)发文告说,根据今年1月的交通情况观察,决定调高五个地点九个时段的ERP。(王彦燕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今年首个月快速公路部分路段交通流量增加,为缓解拥堵情况,五个地点的公路电子收费(ERP)下星期一(2月13日)起调高一元。

陆路交通管理局星期一(2月6日)发文告说,最新一轮的公路电子收费检讨工作已完成。根据今年1月的交通情况观察,陆交局决定调高五个地点九个时段的ERP。

受影响的地点和时段是:

  • 亚逸拉惹快速公路(AYE)过了北波那维斯达往大士方向的闸门(傍晚5时30分至6时;7时到7时30分)
  • 中央快速公路(CTE)在布莱德路之后的南向路段,以及泛岛快速公路(PIE)支路、转入中央快速公路(CTE)南向路段的四个闸门(早上8时30分至9时;9时至9时30分)
  • 往PIE樟宜方向和实龙岗路的南向CTE辅路闸门(早上9时至9时30分;9时30分至10时)
  • 加冷—巴耶利峇快速公路(KPE)往东海岸公园大道(ECP)方向、过了德福立交桥(Defu Flyover)的闸门(早上7时30分至8时;8时至8时30分)
  • 西向泛岛快速公路(PIE)进入友诺士前的闸门(早上8时30分至9时)

尽管当中有两个新时段开始收费,但陆交局说,收费地点和时段的数量仍比冠病疫情前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