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名学生参加体能测验后不适入院 工教院已暂停测验

九名东区工艺教育学院的学生,在星期一早上进行全国体能测验(NAPFA test)时,感到身体不适,因此入院观察。(海峡时报)
九名东区工艺教育学院的学生,在星期一早上进行全国体能测验(NAPFA test)时,感到身体不适,因此入院观察。(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九名东区工艺教育学院的学生,在星期一(2月6日)早上的全国体能测验中参加2.4公里跑步后感到不适,入院观察,其中八人现已出院。

这起事件发生在星期一早上约10时30分,地点在四美道的东区工艺教育学院。

东区工艺教育学院院长叶昭铭博士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说,工教院在星期一早上进行全国体能测验(NAPFA test),共有396名学生参加。

其中九名学生在跑完2.4公里后申诉身体不适,事后送院观察,截至星期一晚上8时50分,其中八名学生已出院。

学生入院期间,学生的父母和老师全程陪伴在侧。

民防部队受询时说,在星期一早上约10时30分接获通报,赶到现场后将九人送往樟宜综合医院。

为了以防万一,民防部队也派遣一辆消防车和危险物质控制队(HAZMAT)到场监测周围环境,但并无发现异常。

据了解,入院的九名学生有男有女。

叶昭铭说,每年进行一次的全国体能测验旨在评估学生的身体素质,学生将接受为期三周的训练,来增强体质。

学生在开始跑步前已做好热身,并被提醒过程中如有不适可随时停止。院方也设置检查点和饮水处,让未完成跑步的学生休息。

工教院目前已暂停全国体能测验。

调查还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