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人涉嫌非法赌博被警方调查

八名男女因涉嫌参与非法赌博活动被警方调查,警方也起获约6200元现金、六台手机和赌博用具。(新加坡警察部队提供)
八名男女因涉嫌参与非法赌博活动被警方调查,警方也起获约6200元现金、六台手机和赌博用具。(新加坡警察部队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八名年龄介于28岁至80岁的男女因涉嫌参与非法赌博活动,被警方调查。

新加坡警察部队星期一(2月6日)发文告说,兀兰警署与卫生科学局上星期三(1日)在马西岭巷、马西岭通道和义顺5道展开联合行动。

三名男子涉嫌向另外三人提供赌博服务,这六人的年龄介于54岁至80岁。另一名28岁男子和54岁女子,则被发现向无执照的赌博业者下注。

警方在这次行动中起获约6200元现金、六台手机和赌博用具。针对八人的调查目前仍在进行中。

另外,卫生科学局也起获了三个电子烟和相关零件,一名28岁男子事后在烟草法令下协助调查。

根据烟草法令,进口、分销或销售电子烟及相关配件都是违法的。一旦罪成,初犯者可面对最高1万元罚款、坐牢最长六个月,或两者兼施;重犯者可面对最高2万元罚款、坐牢最长12个月,或两者兼施。非法购买、使用和持有电子烟者也可被罚款最多2000元。

根据赌博管制法令,任何参与非法赌博活动者,一旦罪成可被罚款不超过20万元,或被判坐牢长达五年;而向无执照赌博业者下注者,可被罚款高达1万元,或被判监禁长达六个月,或两者兼施。

警方强调,当局将继续打击各类犯罪活动,违法者将依法严处,并提醒公众远离任何形式的非法赌博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