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冰坊将重新发展成40楼高住宅项目

裕冰坊(JCube)营业的最后一天是8月6日,商场将于晚上10点关闭。(档案照)
裕冰坊(JCube)营业的最后一天是8月6日,商场将于晚上10点关闭。(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裕冰坊(JCube)将从今年8月7日起停止营业,重新发展成为40楼高的住宅项目,项目的一楼和二楼是商业空间,预计今年下半年推出销售。

凯德地产(CapitaLand Development)星期二(2月7日)发文告说,公司已获得市区重建局的临时准证(provisional permission)重新发展裕冰坊,工程预计在2027年完成。这将配合政府为裕廊湖区(Jurong Lake District)引入新住宅、新企业、娱乐和便利设施的计划。

裕冰坊营业的最后一天是8月6日,商场将于晚上10时关闭。凯德地产表示,公司在与裕冰坊的租户紧密合作,提供租户必要的支持,确保商场顺利交接。

新住宅项目将通过J Walk步行道直接连接到裕廊东转换站、西城(Westgate)和IMM商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