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兰服装店元宵醒狮采青送财 “跳字”开头奖

"7070"在醒狮送真字后的两小时内成“红字”,商家胡先生因为买不进而“走宝”。(徐颖荃摄)
"7070"在醒狮送真字后的两小时内成“红字”,商家胡先生因为买不进而“走宝”。(徐颖荃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服装店老板元宵节宴客,还请舞龙舞狮助兴,店门前留下“0770”,跳字开头奖,有商家中奖超过万元。

《新明日报》接获热心读者通报,指坐落在兀兰31街第303座的一家邻里服装店,于上星期天(2月5日)上午宴客庆元宵。商家不仅大方招待美食,也请来舞龙舞狮助兴,与附近商家和居民同乐,庆贺新春。

醒狮采青后,在服装店门前摆出一组“0770”的号码。(受访者提供)

读者称醒狮采青后,在服装店门前用柑橘、凤梨皮、葱和香蕉摆出一组“0770”的“真字”,结果该组幸运数字当晚即跳字“7070”开出头奖,令人啧啧称奇。

据读者了解,当天很多公众和附近商家都有买这组字。

记者星期二(7日)下午走访那一带,一名中头奖的幸运儿林姓女公众(50岁,理发院店长)受访时说,她当天工作忙碌,并未到服装店凑热闹,但友人看完舞狮表演后,就把该组号码告诉她,要求一起合买万字票。

“我们买全打,结果中了8000元,很幸运,很开心!我今天也请同事们吃饭庆祝。”

另一名幸运中奖的廖姓女公众(56岁,收银员)也喜出望外,“我花逾五元买了几组号码,最终中了1000多元,已经很开心,但听说有商家买比较大,中了一两万元。”

她透露,服装店老板每年都会宴客庆元宵,只是疫情期间停办了几年,今年第一年复办就送财。

另一名中了2000多元的蔡姓男公众(64岁,退休人士)则说:“我当天经过看到号码,也分享给家人朋友,有好几名亲友都中奖了,大家都很开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