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有40个百万组屋转售 达士岭五房式组屋卖134万元

今年1月转售价最高的是达士岭组屋The Pinnacle@Duxton的五房式单位,以134万元转手。(档案照片)
今年1月转售价最高的是达士岭组屋The Pinnacle@Duxton的五房式单位,以134万元转手。(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整体组屋转售价连续31个月上扬,1月份的环比涨幅为1.4%;以至少百万元出售的组屋单位增至40个,占同月总交易量的1.6%。

百万组屋交易去年底在降温措施的影响下有减少的趋势,不过根据房地产网站99.co和新加坡房地产联合交易网星期四(2月9日)发布的预估数据,今年1月的交易量有所回升,比去年12月多了12宗。这也是百万组屋交易量的第二高纪录,仅次于去年9月的45宗。

其中,宏茂桥和中区分别有五宗百万组屋交易,加冷黄埔、碧山、大巴窑、金文泰及女皇镇则各有四宗,实龙岗有三宗。

上月成交价最高的是达士岭组屋The Pinnacle@Duxton的五房式单位,以134万元转手。非成熟组屋区的最高转售价组屋则是Punggol Sapphire的阁楼单位,成交价为122万元。

整体组屋转售价环比上升1.4%,涨幅高于前一个月的0.2%,同比涨幅为8.7%。转售交易量比去年12月增加14.9%,达2575宗,同比上扬5.4%。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