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个大众私宅项目热销 万景轩开售卖出近半单位

(早报讯)今年第一个大众私宅项目万景轩(The Botany at Dairy Farm)在星期六(3月4日)推出首日即售出187个单位,占总单位数的48%。市场人士指出,项目的升值潜力以及地理位置是吸引买家的主要因素。

这个由森联集团(Sim Lian Group)和森联发展(Sim Lian Development)联手发展的项目位于武吉班让的牛乳场径(Dairy Farm Walk),由五栋楼组成,共386个单位,预计2027年底前取得临时入伙证。项目靠近山景地铁站,周围还有新加坡德国人学校(German European School Singapore)。

牛乳场一带新私宅项目万景轩星期六(3月4日)推出首日即售出187个单位,占总单位数的48%。(森联集团提供构想图)

森联集团星期天(5日)发文告说,万景轩首日售出单位的平均价约为每平方英尺2070元。一卧房单位已售罄,两卧房也卖出93%。其中,自住和投资买家均衡,而超过35%的买家来自附近和西部。

ERA产业研究咨询部主管麦俊荣说,买家预期政府未来会以更高的地价出售周围用于建造公寓的土地,将给万景轩带来升值潜力。此外,组屋提升者占项目买家总数的52%。

博纳产业研究与内容主管黄秀莹说,根据市区重建局REALIS的数据,万景轩的单位平均价低于截至今年1月大众私宅的平均售价每平方英尺2088元。项目销售超出预期,也反映了市场对大众私宅的积极需求。

合登集团高级研究主管李思德说,一卧房单位热销主要可能因投资者看好附近国际学校的租赁需求,而自住买家主被周围安静的自然环境所吸引。两卧房单位的购买主力则是小家庭买家。

李思德还说,接下来两个月将推出的几个私宅中,纬壹城(One-North)一带的博盛苑(Blossoms by the Park)和美世界地铁站附近的The Reserve Residences,因周围市场需求强劲以及地理位置方便,预计开盘首日可售出超过50%的单位。

黄秀莹则说,市场对万景轩的积极反应,预示大众私宅Lentor Hills Residences可能将在未来几周推出。

浏览我们的官方面簿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