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狮跳伞队今年料不走入邻里 仅在政府大厦前大草场演出

红狮跳伞队今年预料不会与过去三年一样,配合国庆日的庆祝活动在邻里演出。(档案照)
红狮跳伞队今年预料不会与过去三年一样,配合国庆日的庆祝活动在邻里演出。(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有别于过去三年,红狮跳伞队今年预料不会走入邻里,而只会在今年的庆典场地——政府大厦前大草场演出。

国防部星期三(3月8日)通过政府电子商务网站GeBIZ发布招标文件,为红狮跳伞队员订制连身服。

根据《海峡时报》报道,招标文件中注明:“2023年国庆庆典,当局(狮跳伞队)将只在政府大厦前的大草场进行自由落体演出。”

《联合早报》星期五(10日)上午登录GeBIZ时,网站显示招标状态已从“开放”(open)转为“取消”(cancelled),而且已无法查阅所附上的招标文件。

国防部受询时说:“如同过去每一场国庆庆典一样,采购程序会提前几个月开始。这是根据政府政策和程序,所制定的常规流程。”

“我们期待在政府大厦前大草场举行国庆庆典。我们会在较接近国庆日的时候,公布更多有关2023国庆庆典的详情,包括红狮队表演。”

去年,由于风势突然改变,导致国庆庆典上发生跳伞员硬着陆受伤事故。新加坡武装部队事发后成立检讨委员会,全面检讨跳伞事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