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岁女遭父倒车碾过 送院不治

这起致命车祸发生在星期一(3月13日)下午2时45分左右,地点在兀兰32街第326座组屋前的露天停车场。(读者提供)
这起致命车祸发生在星期一(3月13日)下午2时45分左右,地点在兀兰32街第326座组屋前的露天停车场。(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兀兰发生家庭悲剧,一名父亲疑似和妻子与两个年幼孩子吃完饭后取车,结果在倒车离开停车位时不幸碾死两岁小女孩。

这起致命车祸发生在星期一(3月13日)下午2时45分左右,地点在兀兰32街第326座组屋前的露天停车场。

现场居民告诉《联合早报》,涉及车祸的一家四口之前在上述组屋底层的咖啡店用餐,一家四口离开前,父亲相信径自取车,结果把货车倒出停车位时发生了不幸。有居民说,母亲推着婴儿手推车,跟儿子走向停车场时,手推车滑出车道,女童跌出手推车,跌落路上,结果被父亲驾驶的货车碾过。

在居民提供给《联合早报》的照片中,肇祸的父亲过后抱着女儿痛哭求救,妻子和儿子则呆坐在一旁。

母亲崩溃大哭

根据脸书页面SG Road Vigilante上载的贴文,意外发生后,在现场附近工作的外籍劳工立即上前帮忙,母亲也在现场崩溃大哭。附近的公众立即拨电求助。

贴文也附上视频,显示事发后不少公众上前协助,为伤者撑伞。视频最后也看见警方封锁数个停车位,肇事货车则停在一旁,父亲协助警方调查。

警方受询时说,一名四岁男童和一名34岁女子,在清醒的情况下送院,一名两岁女童在昏迷情况下送院,过后不治。33岁男驾驶,事后在粗心驾驶导致他人死亡的罪名下被捕。

调查正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