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走私230公斤蔬果 被移民局和食品局识破

货物中共有约230公斤蔬果未申报或少报。(取自移民与关卡局脸书)
货物中共有约230公斤蔬果未申报或少报。(取自移民与关卡局脸书)

字体大小:

(早报讯)移民与关卡局和新加坡食品局展开联合行动,侦破一起企图通过两辆罗厘走私约230公斤蔬果的案件。

移民与关卡局星期五(3月17日)在脸书贴文说,移民局和食品局2月28日在兀兰关卡展开联合行动。移民局人员首先发现两辆马来西亚注册罗厘运送的货物数量和准证上的有所差异。

移民与关卡局和新加坡食品局展开联合行动,侦破一起企图通过两辆罗厘走私约230公斤蔬果的案件。(取自移民与关卡局脸书)

当局于是将罗厘交由食品局人员做进一步检查,结果发现货物中共有约230公斤未申报或少报的蔬果。案件正在调查中。

所有进口食品必须符合食品局的标准,只有持执照的进口商才能进口蔬果,并且必须在每次进口时申报,也要附上有效的进口准证。

由于非法进口的蔬菜来源不明,可能威胁本地食品安全,包括使用过量或不受监管农药,长期食用这些蔬菜可能对身体健康造成危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