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通道车祸追踪 腹中男胎取出与母同棺合葬

陈丽如和刘金昌遭遇车祸后去世,留下一名孩子。(中国报)
陈丽如和刘金昌遭遇车祸后去世,留下一名孩子。(中国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年轻夫妻上班途中出车祸,酿“两尸三命”惨剧,未出世的儿子已剖腹取出,放入棺木与妈妈同葬。

死者是陈丽如(30岁),生前怀孕六个月,与36岁的丈夫刘金昌,于星期四(16日)清晨约7时,在马新第二通道第18.4公里处发生车祸而不幸丧生。

女死者姐姐陈丽琴(38岁)星期六(3月18日)早上受访时指出,由于妹妹腹中有孩子,因此按照习俗,将胎儿取出,并放在妈妈的腿上一同入殓。

三岁儿哭找妈妈

“至于三岁的侄儿,目前还年幼,懵懂知道一些情况,偶尔会哭着找妈妈,我们也只能尽力去安抚他。”

据了解,夫妻俩的遗体星期五(17日)傍晚已经运回男死者在三合港(Chaah)的家停放。据悉,三岁儿子星期五一直吵着要找父母,家人抱他到灵堂前上香祭拜,但担心他受到惊吓,所以不敢让他瞻仰父母遗容。

夫妻勤俭持家

陈丽琴说,妹妹和妹夫都十分节俭,平时都是由妈妈煮饭后,再带过来新加坡吃,或在马来西亚打包。

“妹妹生前常和我讨论孩子日后的问题,她曾说过,若能力许可,希望让孩子在国际学校求学。为此,他们夫妻俩才这么努力赚钱,希望能给孩子更好的生活。”

她也提及,新闻曝光后,至今还没有人联络他们提供有力的线索。“我们仍希望有目击者能提供事发时的视频,还原真相,还家属一个交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