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玩手机错过巴士 男子怒站路上挡车

男子被指站在路上挡巴士。(视频截图)
男子被指站在路上挡巴士。(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男子疑玩手机错过巴士,愤而站在车道,阻挡一辆巴士驶入车站,遭网民批评。

这起事件发生在星期五(3月17日)下午约2时20分,地点在亚逸拉惹快速公路靠近金文泰的巴士站,一名男子被拍到站在巴士道上挡车。

有网民向脸书专页Beh Chia Lor分享一段时长七秒的视频,视频中头戴青色渔夫帽的男子正站在巴士道上,当时一辆巴士想驶入巴士站,但男子没有避开到一旁,只是缓缓后退。

视频显示,那辆巴士虽然多次鸣笛示意,但男子并没有返回巴士站等待。

根据上载视频的网民透露,男子原本在使用手机,没有察觉上一辆巴士已经到站。

由于那时没有其他人示意要上车,那辆巴士并没有停下。

男子见状气得站在巴士道上,而下一辆巴士准备入站时,男子依旧不让路。

脸书贴文引起热议,不少网民留言谴责男子的做法。

网民“Andrew Tang”指男子错过第一辆巴士是因为他没有挥手示意让巴士停下,男子不应该因自己的过错而影响其他人。

另一网民“Janson Wang”也认同,指第二辆巴士的车长对早前的事毫不知情,男子不该拿车长泄愤,让对方难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