摊贩以为还在睡 男子趴死小贩中心

左图:医护人员到场检查男子身体状况。右图:男子被宣告死亡后,遗体被医护人员放到地上。(受访者提供)
左图:医护人员到场检查男子身体状况。右图:男子被宣告死亡后,遗体被医护人员放到地上。(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男子被指在熟食中心的桌子趴睡了一整天,清洁管工晚上洗地时见对方仍沉睡不醒,去叫醒他时发现男子已断气。

这起事故发生在桥北路的桥北巴刹与熟食中心,管工在星期日(3月19日)晚上8时发现男子似乎没了气息后,赶紧拨电叫来救护车。

熟食中心清洁管工刘振光(66岁)受访说,他从星期日早上9时到熟食中心做工时,就看见那名男子趴在茶水摊前面的桌子上睡觉。“我以为是醉酒的食客,因为之前也见过不少,所以没想太多,就没去吵他。”

《新明日报》记者星期一(20日)早上走访时,多名摊贩都表示当时有注意到这名男子趴睡在桌上,且证实对方在凌晨3时多就出现在熟食中心。

不愿具名的摊贩说:“那名男子看上去50多岁,其他摊主凌晨3时多来开档时,就看到他趴在那里;我早上到来时,也看见他桌上有碗面。”

直到晚上8时许,刘振光要洗地时男子还趴在桌上不动,经过顾客提醒他才过去叫醒对方,没想到他用力又推又叫了三分钟,对方都没反应,才觉得不对劲,连忙拨电求助。

“当时接线员还让我检查他是否有气息,我发现他的小腹硬邦邦的,似乎已没气息。”

他指医护人员赶到后,用仪器诊断发现男子已去世,就铺布把他放在地上。

“我觉得有些内疚,如果我早些去叫他,或许他还醒着,还能被急救回来。”

据观察,警方到场调查约四小时后,晚上11时才将尸体抬走。警方受询时证实上述案件,指一名56岁男子当场被医护人员宣告死亡,初步调查显示案件没有犯罪行为。

摊贩:常有人在熟食中心睡觉

受访摊贩透露,当下午繁忙时段过去后,熟食中心也比较少人和安静,所以常有老人或酒客躺在椅子上或趴在桌上睡觉,大家都习以为常。

“有时一些酒醉客人也会睡数小时,醒了才离开,所以摊贩们才不以为意。”

刘振光说,因为酒醉的客人有时被叫醒后会大吵大闹,所以他一般不会去摇醒对方,没想到这次却发生这种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