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投资持有600万元瑞信债券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主板公司环球投资(Global Investments)持有约600万元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发行的额外第一级永久债券(AT1)。

根据瑞士银行(UBS)并购瑞信的计划,瑞信发行的AT1都将完全减记。这意味着瑞信AT1的持有者,包括环球投资公司,恐将分毫都拿不回本钱。

环球投资是在星期一(3月21日)闭市后透露,它持有的瑞信AT1,占公司在去年底时的净资产值的2.33%。

而根据环球投资截至去年底的下半年及全年业绩报告,它的净资产值为2亿6107万元,每股净资产值0.1682元。按公司所持瑞信AT1与净资产值比率计算,它持有608万元的瑞信AT1。

环球投资星期一同时指出,公司目前与瑞信没有银行关系,投资组合当中也没有瑞信或它的子公司的股票。

环球投资星期一股价已暴跌16.67%至0.10元,并且是在最低价闭市,这也是该股至少五年来的最低闭市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