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起争执后在幸运商业中心打架 五男二女协助警方调查

左图:视频内容显示两组人在幸运商业中心二楼的走廊上争吵,其中三人动手互殴。右图:数名警员将两名男子带入电梯。(视频截图)
左图:视频内容显示两组人在幸运商业中心二楼的走廊上争吵,其中三人动手互殴。右图:数名警员将两名男子带入电梯。(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五男二女在幸运商业中心起争执,其中三名男子在众目睽睽之下大打出手,七人正协助警方调查。

社交媒体脸书星期二(3月21日)流传一段时长41秒的视频,内容显示两组人在幸运商业中心(Lucky Plaza)二楼的走廊上争吵,其中三人更是动手互殴。视频中也可见到数名警员到场阻止,并将两名男子带入电梯,跟第三名男子隔开。

也有网民留言说,爆发纠纷的两组人,一组较为年轻,一组较为年长,双方起争执后出手,巡警正好就在附近,很快介入,阻止冲突升级。

警方受询时证实,当局在星期天(19日)晚上8时30分接到通报,指幸运商业中心发生一起涉及五男二女的打架事件。五名男子年龄介于31岁至63岁,两名女子则分别为41岁和44岁。

当局也说,两名女子和两名年龄分别为52岁和55岁的男子,案发后在清醒的情况下送院。

警方之后在滋事打架(affray)的罪名下将52岁男子逮捕归案,另一方两名年龄分别为31岁和37岁的男子,则在滋事打架和公共滋扰(public nuisance)的罪名下被逮捕。两名女子和另两名分别为55岁和63岁的男子,目前正协助警方调查。

调查正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