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永凯/陈薇涵先衰后盛 瑞士公开赛首圈逆转印度组合晋级

我国混双夫妻档许永凯/陈薇涵将在下一圈挑战荷兰的八号种子塔博林/塞莱娜。(海峡时报)
我国混双夫妻档许永凯/陈薇涵将在下一圈挑战荷兰的八号种子塔博林/塞莱娜。(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头号羽毛球混双组合许永凯/陈薇涵星期三(3月22日)晚上在瑞士公开塞首圈先衰后盛,逆转战胜印度组合卡普尔/雷迪,比分是20比22、21比19、21比15。

面对此前从未交过手、世界排名第53的对手,世界排名第21的我国组合陷入苦战,首局多数时间都落后印度组合,不过分数差距不大。许永凯/陈薇涵在首局后段取得领先,但印度组合也一直将分差保持在一分,并在追成20比20后,靠一记吊球及陈薇涵回球下网拿下首局。

许永凯/陈薇涵在次局回勇,开局接连杀球得手,取得6比1领先,并带着11比8的优势进入中段休息。我国组合过后一度以16比11领先,却被对手追成17比17。印度组合下来出现几次失误,许永凯/陈薇涵成功扳回一局。

决胜局,印度组合在中段休息后失误连连,我国组合连得七分,最后以21比15拿下胜利。

许永凯/陈薇涵将在下一圈挑战八号种子、世界排名第12的荷兰组合塔博林/塞莱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